2011年8月10日星期三

其实我很自私..想自私的占有你..虽然,一切都不可能..=')

我很自私..
我放不下也不想放下..
虽然嘴巴说要你快乐自由..
要你比谁都幸福..
心里却还是希望有天你会回来..
根本就是在发梦!!
还是不能清醒!!
我是猪么?!
人家都不要你了啦!!!!
人家早就已经放下了!!!
人家早就把你遗忘了!!!
人家早就把你当成路人甲了!!!
还不清醒!!
还沉醉在自己的幻想里!!
我笨!!
我傻!!
其实我什么都明白..
其实我什么都清楚!!
我有强迫自己遗忘..
强迫自己开心..
强迫自己放下!!
可是为什么就是放不下?!
我根本就是没用!!
无能!!
废物!!
其实我真的好怕有1天..
我会看到你牵着另一个"她"的手..
幸福的笑着..
我会崩溃吧..?
虽然你已经离开..
却还勉强地对自己说谎..
给自己假象..
幻想着你还是我的..
我恨我自己..
不死都没用了..

:'(

1 条评论:

  1. Not to force yourself to do so, it only makes you getting worst...let the thing comes slowly, you may use to it.加油 =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