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

可不可以..不再想你??我好累..

其实..
我真的很讨厌我自己..
讨厌自己的一切..
为什么那么笨..?
为什么还想你..?
为什么想逃避..?
为什么怕面对你..?
为什么说好忘记却做不到..?
为什么假装没事却比谁都伤..?
为什么装潇洒,扮快乐..?
为什么说好不再在乎你,却还在乎..?
为什么要逞强..?
为什么还去留意你的一切..?

昨晚又再梦到你..
梦到你和别人在一起..
梦会成真么??
我不知道..
虽然已经不干我的事..
但我就是怕..

可笑吧?
白痴吧?
无聊透顶..

能的话..
我想逃离这一切..
不想去面对..

</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