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

谁都一样,不可能永远只对你好 :)

我还真得不能够再继续轻易地相信一个人了呢..
每个人都可以把话说得很好听,
说而已啊..
谁不会??
就只有笨蛋才会去相信!!
而我,
做了一次又一次的笨蛋 :)
可悲啊~

对啦,
我就是不懂你再想什么啦!!
我就是幼稚啦!!
我就是贪玩啦!!
我就是只会让你不开心啦!!
我就是不会顾及别人的感受啦!!
我白痴,
可以了么??  :)

谢谢你对我的好,
一直以来都对我那么好,
可能,
我被宠坏了,
对不起 ..

考试加油吧..
祝你考试顺利..
考试拼搏并不是为了我..
也是为了你自己..
兔子,加油 :)

你今天说的话,
我会记住,
更让我知道,
我唯一还能依赖和信任的,
就只有我自己,
终究,
我还是孤独的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