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

好累啊~ !! :(

为了筹备明年我们将会举办的 “[梦幻城堡]音乐发表会”,
今天和Ben,Evonne,Yirfang,志豪,S,国荣,一起出去找赞助商~
我们都是完全没有经验的~
还是鼓起勇气+厚着脸皮的开始去找~
结果收获还不错呢~
成功找到几个赞助商~
有衣服的~
鞋子的~
发型的~
哈哈~
下次再继续加油加油!!
为我们的第一届音乐发表会而努力 :D

在这里,
顺便介绍下我们的音乐发表会 :)

[梦幻城堡]音乐发表会
主办人:菩提独中西乐团
地点:菩提独中礼堂
日期:2012年3月16日(星期五)[放假中..]
时间:7.30 p.m.
详情:我们将会在这个发表会中发表属于我们自己创作的歌曲,
大约会有15首自创曲,还会邀请Soul'In成为我们的表演嘉宾,
整个音乐会大约会有18—20首歌,
当时将会进行售票,
有兴趣的人可以联络我蛤 :))

最近好累啊~
一整年都没好好休息过~
活动+比赛+表演等等~
接二连三的没停过~
忙疯了!!
可是,
却是我人生中,
过得最充实的一年 :)
即使再累,
也会有一种前所未有的满足感~
每做一件事情,
都让我成长了一点~
也从中吸取很多经验~
哈哈~
很庆幸的~
我现在是就读于[菩提独中]~
在这里,
我遇到了很多我以前在国中都接触不到的事物~
这是值得开心的~
虽然啊~
我现在的学校是由一个完全没有资格管理学校的人带领我们~
可是没关系啦~
本小姐也懒得跟你计较~
跟你计较简直是浪费生命 :)
总而言之,
我转校的选择,
是对的 :D

明天就要开始做工了~
在Straits Quay做Popular BookFair ~
明天开始去整理+收拾~
25号BookFair就开始了 :)
为了赚钱~
我拚了!! xDD
王尹君,
努力努力~
加油加油!!! ^^  <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