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5日星期一

半年++没有更新了~来扫灰尘咯 ;)

今年从年头到现在~
都很忙很忙很忙...
比赛  表演  考试  活动  朋友聚会  考车[还没时间考Undang >.<"] 等等..
快晕倒啦..

近期参加了一个由新加坡9Media主办的Idol Search歌唱比赛..
很幸运的过了2关..
进入了15强 :)
这个星期六会继续比赛而且同一天还有运动会和表演..
真的很忙 :(
所以我一定要加油加油加油..
证明给大家和自己看..
我是可以的 ;)

昨天的心情真的很差很差..
还好比赛还算应付得来..
差点就不能上台比赛唱歌了 ..
在第一环节 唱快歌的时候我有点僵硬吧..
没办法啊..
都在强颜欢笑了..
到了第二环节 唱抒情歌的表现稍微好了些..
也没特别去用心唱..
可能是歌曲符合了当时的心情吧..
竟然获得了好评..
也算是一点安慰吧 :)

心情低落一直持续到了现在..
刚才去学校+去钟灵独中教育展的时候有稍微好了一些吧..
我在去钟灵的巴士上静静一个人..
听着耳机的时候..
泪又差点飙了出来..
还好有人陪我聊天..
被我欺负..
心情也就平伏了点 ..
我爱我的朋友们..
尤其是能够让我笑的朋友们..
谢谢你们 :)
至于为了些什么事心情不好..
就不透露了..
自己一个人..
慢慢就会好起来了 ..
反正都不是第一次了..
习惯了也就麻木了 :)

明天晚上还要去Studio录音 ..
完全没时间和心思去思考明天要唱些什么..
算了吧..
顺其自然就好..
明天再打算 :)

我会加油的..
不管在任何方面..
我都会加油
笑容快回来我身边吧 ;)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